晚上接到同學的來電
問我在忙些什麼啊
我疑惑的想著
前些日子不是才通過電話
怎麼會這樣問
原來是
難得使用電腦的她
寄了一封E-mail給我
卻不見我有所回應
所以打電話來問了
呵呵
這讓我想起
之前收過一封署名是「美麗的誤會」的郵件
和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一樣
都是個美麗的誤會
 
若是今天
同學沒有再打電話來確認
也許就出現了一個小誤會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因為那美麗的誤會
而繼續誤會著對方
如果能短時間揭開
這當然是最美麗的
謝謝同學有打電話來
這又讓我們能聊上幾句了
 
有一陣子
我鮮少上線
鮮少寄信了
因為信箱都被入侵轉寄垃圾信件
因為學期結束銜接著暑假
是有那麼一點小忙
不過線上的朋友裡
似乎大家都更忙
於是我的鮮少出現
應該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除了更改密碼之外
也就減少轉寄信件的次數
但是偶爾還是會傳上新的照片
和寫寫心情
可是
我想說的是
『朋友』對我來說
是挺珍惜的
也許我沒常寄信件
並不代表我忘了
我不會忘記是朋友的朋友
只是會對一些突然就消失的朋友很失望
因為莫名其妙的消失
實在真的很莫名其妙
有時候會連打個電話都找不到人
這樣真的會更加深誤解
有人會說
她很被動
我聽到這樣
會覺得很無言
大家是互相的
如果真的都只有一方積極
久了
積極真的會消失的
朋友是不嫌多的
只是
要怎麼維持
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