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沒有星星
今晚(2007.07.07)的夜空
真的很美麗
很清音
 
這次協辦單位之一聯聚建設
王于娟副總說:「清音」是聯聚團隊的構想,
「清音」兩字是出自歷史上以「三都賦」
造成洛陽紙貴的西晉文學家左思的手筆,
左思在「招隱」一詩中曾有這麼一段話
「非必絲與竹,山水有清音,何事待嘯歌,灌木自悲吟。」
很有厭倦煩囂走入鄉野之意,意境很優雅,
應用在脫俗清純的民歌世代
,頗能相互輝映,所以才將台中民歌會
取名為「清音」。
 
雖然我錯過了第一場
很慶幸自己能參與第二場
能在現場
親自感受那一份熱情
台上賣力的唱
台下用力的拍
大家是多麼的有志一同
從娃娃一出場『就在今夜』
我的手不曾停過
不是跟著打節拍
就是跟著揮舞
她的熱情
帶起今晚的序幕
 
王海玲『微風往事』『我心似清泉』
聲音依然如此美妙
不愧是打敗當今許多的天下無敵者
雖然我對她不那麼熟悉
但還是沈浸其中
 
李明德
常運動
卻依然瘦不下來
主持人說他是台灣的怕華洛帝
一曲『廟會』
更是帶來不少笑點
而大南方竟說
他今晚的穿著
像極了橘子和椪柑
 
優質的重唱組合
南方二重唱
天籟般演唱
『秋蟬』的美妙和聲
更拉近與聽眾的距離
模仿蔡秋鳳唱『抓泥鰍』
堪稱一絕
超優的ㄋㄟ
不過她卻希望大家忘了這一段
(我不斷的慶幸自己今晚真的沒有白來)
 
葉佳修老師
他說
終於體驗從升降臺出場的感覺
大家愈是給予巨星般的掌聲歡呼
經典的世界名曲
『外婆的澎湖灣』
猶如所有人的外婆都住澎湖灣
可見
大家是多麼的enjoy
 
演唱還未到壓軸
卻出現小小的騷動
原來是胡市長賢伉儷與小馬哥現身了
全場更響起如雷的掌聲
(說真的 這兩天能有這樣優質的演出及場地
多虧市政府團隊和相關單位的付出)
 
大家仍繼續聆聽葉老師的原創原唱
鏡頭帶到胡市長
他用他的左手與夫人的右手打著節拍
這是貼心的一幕
他們彼此的情深
是不容置疑的
 
壓軸囉
從未體驗這樣的感動
時間雖然已經晚了
既然來了
最後還是決定等到蔡琴出場
『出塞曲』
掀起高潮
大家給予的加油聲不斷
蔡琴也說
自己一定會加油的
 
唱將就是唱將
敬業就是敬業
笑容總是掛在臉上
偶爾還開起胡市長與小馬哥的玩笑
她說
胡市長以前總也會拿自己家人來開玩笑
老說
卲曉玲很傻
蔡琴就說
就是因為傻
才會嫁給這樣的好老公
(呵呵看來好像真的要傻一點了
我既不是聰明的 也不是傻的
難怪....................
啊應該是笨的 才會這樣啦)
 
相信這幾天的她
心裡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不過
她依然帶給大家歡樂
愈唱愈起勁
愈來愈感動
氣氛也愈吵愈熱
『抉擇』『跟我說愛我』的組曲
挖 真的沒白來
我不捨卻還是先離開了
走出劇場
仍頻頻望著場外的大螢幕
還是不忍將那份感動抽離
經典曲
『讀你』
『恰似你的溫柔』
我只能藉著新聞播報來聆聽了
 
實在是
真的太晚了
我還要趕回家溜
今晚
真的很High
可以大聲唱
可以盡情享受
一切是那麼美好
那麼的幸福
原來
我又找到一種感動
(由於太晚了 是一家之主到車站載我
 我 真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