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是個奇怪的化學現象
它足以牽動人的心情 
不管是在一天當中的何時發生
有時候可能是在剛起床時
那就會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有時候可能替煩悶的心情帶來一線曙光
所以
"感覺"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感覺對了
做什麼都對
就連有時候做事情
不也都是憑感覺嗎
呵呵
今天
我的感覺就超好的啦
因為打了一通電話給一位很想念的小孩
雖然她沒有來跟我說話
但是我聽到她在旁邊的哭鬧聲
這就是她
真的好想她
所以打了電話
想念可以是快樂
可以是苦惱
全看有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了
今晚的我
感覺對了
也讓開學以來不太快樂的我
享受著那一點點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