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度開始了
這個月人數增多
再加上
班上的特殊小孩中午都不睡覺
我只好另找一間教室給他
每到中午
我都開玩笑的說
又要去陪睡了
其實我根本都沒睡
只是讓自己閉上眼睛
看看小孩會不會被感染睡覺的氣氛
因此而睡著
有時候
真的很累
他卻會唱歌給我聽
要不然就是敲打地板
吸引我的注意
我只要一張開眼睛
他會以為我是在跟他玩
就開始笑了
咬牙切齒生氣也沒用
他還是會以為在玩
每天中午都要跟他這樣耗
難怪我每天回家後
一坐下來
就要昏睡了昏昏欲睡
 
新學期開始
又有同事離職
而我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