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沒想到
放風也已經七天了
今天同事臨時被派去參加研習
上頭還問我
可以自己一個人出去嗎
挑眉質疑
 
我能怎麼回答呢
呵呵
所以今天就我自己一個人出去囉
還好都是在彰化市
是我熟悉的地方
只是偶爾看不見門牌
就會錯過
需要再繞一下
幸好警察都沒站在路上
不然我常常雙黃線就迴轉
況且還有逆向行駛的時候勒
應該是沒有被攝影機錄下來啦
否則就該被重罰
由於前兩天進度都提前了
因此
第一波的發送
到今天算完成了
下星期一開始
同樣的地方
要採取第二波的攻勢
而跑了這些天
對我來說
還是真的不習慣這樣拋頭露面的
所以有時候到一個定點
就會先尋求當時沒事的人
或是正好也抬頭看我的人
趕快硬著頭皮講完發送的事情
就快速離開
一方面也是有時間的紀錄
一方面也怕遇到認識的人
尤其是去了有些比較熟悉的機關學校
深怕被瞧見
只要是能擺在警衛室或服務台的
我都很樂意
像昨天到稅捐處去
員工還說
我可以一個一個發
哇哩勒
就是不喜歡做這種事
還要叫我這樣做
服務台就是擺明不想發
所以我只好尷尬的一一走進辦公室發送
呼~
真的還是不習慣做這樣的事
不過
至少大家都沒有理會我
也沒有拒絕我的發送
算是要謝謝他們
其實有時候會遇到一些
很謝謝我們發面紙給他們的人
還有一位警衛室的北杯
說我們這樣是作功德
呵呵
雖然不是啦
但是聽起來就很高興
我就會再告訴他
下次還會有喔
面紙是大家都用的到
下一波應該還是會順順利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