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總愛著保留一些東西
想丟又會捨不得丟
就會想著
是不是能有用上的一天
不過
有經驗的人來說
只要是現在用不到的
以後應該也都不會用了
所以勢必有時候
要大刀闊斧一番
好好的丟個乾淨
今天
我心血來潮的整理我那小小小小的房間
雖然畢業後搬回家裡的東西實在不多
再加上工作這些年
總留有一些課業上的資料
難免還是愈堆愈多了
所以空間都快不夠啦
只好趕快來清除一下
 
愈整理著這些東西愈能回想
那是種感動
一種回憶
包含了學校裡的學生寫的卡片
有高年級的談心信件
有低年級的塗鴉信件
還有現在安親班裡頭那些帶著他們課外教學的照片
和最疼愛的宛彤的信件
看著這些
愈證明自己真的還是很愛他們的
不過除了這些
我現在仍留著國小畢業時
和同學互相交換的禮物
還有過節的卡片
即使那時後送的禮物
不外乎就是撲滿比較多
不過
我真的都還留著
只是有些東西顏色褪了
灰塵多了
但是看著這些禮物 卡片
還是自己以前的心情紀錄
回憶都點點滴滴湧上心頭
通常
收到的禮物
我是捨不得丟掉
只要覺得有意意存在
哪怕是一個空盒子
一張小紙條
我都保留著
所以啊
這也才會愈堆愈多
還好今天清除掉的
是一堆沒有破壞回憶的雜物
而那些留下來的
我還是會繼續的珍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