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測的作文題目是這個
而我想到的是吃冰
因為我正享受弟弟帶回來的冰淇淋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待過屏東的我
還算可以抵抗這樣的天氣
總比下著大雨好
這禮拜二突如其來的大雨
不僅下半身淋濕
更是要擔心那些小孩
對我來說
真是不方便
 
早上看了洋基對抗天使
沒想到還是輸球了
期待的是明天清晨的一場
看來台灣之光身負重任
相信應該有不少球迷會觀看吧
我或許會看
不過下午瞌睡蟲很多
是否可以撐到那時候
就不知道了
還是祝福王建民
 
轉眼間
一家之主已經服務滿三十年了
今天獲頒服務滿三十年
呵呵
沒想到我竟然還年長這三十年
半個甲子的歲月
的確不是那麼容易
一路走來
有辛酸 疲累 .....
真的不簡單
也夠辛苦了
(感動之餘)
我只能說
謝謝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