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ㄧ整天
真的累了
尤其晚上還走了兩趟墾丁街
(戰利品就在照片上但不是我買的)
所以
ㄧ躺在床上
就很想閉上眼睛睡覺
不過
闔上眼的同時
回想著
下午在墾丁的浮潛
由於不諳水性
我這個旱鴨子
真是喝足了海水
但是
真的還不錯玩啦
大概太久沒碰過水了
心裡真的非常害怕
 
玩香蕉船時
被甩下去的同時
我真的好緊張喔
同事一直告訴我
放輕鬆就好
儘管我害怕
還是聽了同事的話
就讓自己漂浮在水中
已經在遊艇上的同事
看到我一落水
高聲疾呼
我就趕緊伸出手
讓他們知道我還在
呵呵
真的是有些驚險
但是
對我來說
是個不錯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