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還好我趕得及九點半
現在
我要觀賞期待一星期的節目
 
看完啦
今晚應該是快樂的一集
沒有被淘汰的鬱卒
和離別的哀傷
觀看起來
也輕鬆不少了
 
就是不喜歡這種放連假前的週末
小孩愁眉苦臉寫著自己的作業
而我卻是只能拼命的看著作業
中餐和晚餐混為一餐
餓了暫且喝水充飢
眼睛疲累到不行
放了四天
也讓他們帶了很多考卷回家
等下禮拜來時
我可就頭痛了
堆積如山的考卷
有時候改到很生氣
真的很想放一把火燒了
來的乾脆
不過偶爾就會改到白痴造句
倒是可以稍微會心一笑
 
星期五的夜晚
偏偏這時候
我又不想早早睡覺
倒是明天
要參加一個研習課程
還是得早起
我還是會小混一下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