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事會令人感動
什麼樣的劇本會令人動容
什麼樣的演員會讓人肯定
什麼樣的..............
生活當中
會有相當多可以令人窩心的事情
對我來說
其實只要一點點
就會滿足
就能感動
 
去年看了人間條件2
今天又滿懷期待看綠光的戲
總覺得舞台劇對我來說
有種吸引人的魅力
從去年開始
我才讓自己去體驗這一份不一樣的享受
不但沒失望
反而越來越喜歡
 
吳念真導演幽默的腳本
即使是罵人的對白
也會引來一陣笑聲
林美秀 黃韻玲 等演員精湛的演技
真是敬佩
還有許多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
唯有現場感受
才能瞭解其中的滋味
謝幕時
演員一一出列
此時掌聲更是從不間斷
反而越來越大聲
我想這是觀眾對演員最大的肯定了
吳導還特別誇讚台中場的朋友
說真的和台北場不同
很多的笑點
台北不笑
反而台中笑了
其實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
 
這次人間條件3已確定要在台北加演了
就連人間條件2也會加演
不過都是在台北
錯過的
可以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
 
散場後
和同學吃晚餐
就近到『趣味一下』
本來同學還在為了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我告訴他
吃什麼沒關係啦
真的
其實和同學朋友吃飯
吃什麼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都是值得令我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