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班上的一位家長
藉著工作的關係
竟然有機會陸續碰上自己系上的老師
唸書時
也只求過關的我
並不是表現特好的學生
自然就不會被很多老師記住
今天和家長閒談之中
問起我是否還記得某位老師
我回答記得
她竟然告訴我
這位老師記得我耶
害羞
那時只能用開心和驚訝來形容
也許只是以前上課時
幫老師準備茶水
幫個小忙
這些皆屬小事
應該不是會讓人記憶深刻的
沒想到
老師竟然對家長說她記得我
畢業至今
快十年了
由於唸書時曾在別系打工
所以我是和打工的老師保持聯絡
對於自己系上的老師
是完全沒聯絡的
家長就說
老師每年教過的學生這麼多個
怎麼就還會記得我這個學生
呵呵
我真的是很慚愧
沒想到系上還有老師記得我的
看來
我這個不認真的學生
應該要問候老師了
 
晚上
在體育場
有明華園的公演~鴨母王
本來去年就有一場
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了
難得今晚能順利開演
只是在這星期五的晚上
對我來說
是不太可能的
果不其然
我依然無法順利前往觀看
錯失了這次機會
真的覺得些可惜啊
 
有同事下班前
知道我今天會比較晚下班
還特別替我準備了奶酥土司
超讚的ㄛ
雖然不能熱熱的時候品嘗
不過同事的愛心
卻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