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十一年的ㄅㄨㄅㄨ
從去年開始
陸續就出現毛病
去年暑假
油表不動了
不想花錢的我
還牽了不下數次的摩托車去加油
再來就是催油線斷掉
這是一定要換的
左右方向燈
已經不太靈光
一遇到下雨天
更是無法發揮功用
而前一陣子
避震器竟然也壞了
挖哩勒
難怪騎起車來
身上都不停的抖動
同事借摩托車去騎時
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請他們多多包涵
今天
我決定都將它們汰換
不過就在我跟老闆娘一一詢價之後
我開始考慮
心裡出現了O.S
"牽牽摩托車就當是運動
 油表不換也可以
 沒有方向燈
 左手也可當方向燈啊
 怕車子震動
 那就騎慢點囉"
老闆娘看我若有所思
隨即說
那可以算便宜一點啦
而且都是幫我換上公司貨
我又掙扎了一下
她大概算了原價給我聽
大約要一千兩三百元
當下
我又猶豫耶
後來老闆娘開口
那算一千就好了
還使個眼色給我
說不能讓老闆知道
呵呵
老闆娘真是會做人啊
這家機車行離家裡近
其實我每次都是去他家修理
夫妻倆對客人都很好
做出了口碑和信用
即使他這次沒算我比較便宜
我下次還是會去的
不過
就是一個奇檬子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