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平常的星期假日外
只要是遇到有放連假的時候
我總是神經緊繃著
在幾個小時之內
我必須看完所有人的作業
而且有時候的作業
是多樣的
也許是配合節日寫的學習單
或是出個作文讓小孩寫
這些作業
我通通都要兵來將檔水來土掩
明天
228放假一天
今天我也不例外的解決的一堆作業
而且今天晚上還有研習的課程
雖然回來已晚
不過想著明天放假
就鬆了口氣
有些先苦後甘的感覺
我能接受啦
只是不要常常放個連假
又要利用星期六來補課
其實
這樣是更累人的
 
天氣更冷
晚上大家要回家時
好幾位同事關心著我騎車回家會不會很冷
還要開車載著我回家和多拿外套給我穿的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二月底了
有幾位同事即將離職
難過之情不在話下
今天也小小的歡送一下
不過
我相信
朋友間的情誼
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