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0
上頭已通知民營郵局來收件
回報給總公司時
他們也沒有意見
所以5/21今天我和同事商量
決定要多跑一天的行程
於是
5/215/22的行程趕在早上就完成
不過也因為比較晚出門
所以整個行程跑完之後
已經下午一點了
而當回去後
才想要休息一下
準備吃飯
總公司已經打電話來詢問今天的進度
我照著時間跟他回報
等報告完
他知道我們多跑了一天的行程之後
竟然告訴我說
希望我們下次自己不要任意更改行程
咬牙切齒
我是希望工作進度能提前
當然一方面是想
我們少當了郵差這件事
心裡真的很謝謝
所以想要多跑一些
沒想到........
聽完電話
心裡就是一股氣
之前總公司也曾叫我們將進度提前一天
現在我們自己提前了
這樣做
卻是不對的
心裡的os又出現了
我以後還是少雞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