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是畢業的日子
自己帶過的小孩
明天也要畢業了
雖然我沒陪著他們一直到最後
但是心裡對他們仍是有著一份捨不得的心情
看著他們漸漸長大
漸漸改變
漸漸成熟
心裡安慰的是
大家並沒有所謂的叛逆
也沒有不聽話
反而是讓我開心感動的表現
明天是他們的大日子
不確定是否能參加
我已提前將禮物送給他們了
希望他們都喜歡
當然更希望
他們不會忘記我
雖然我常說
小孩子是忘得很快的
不管如何啦
我不會忘記他們的
 
**************************
 
研究生老朋友
祝你明天畢業快樂
論文快快完工啦
綁蝴蝶結的禮物
紅玫瑰
送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文心蘭 的頭像
    文心蘭

    Scorpio文心蘭的天空

    文心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